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  

這麼盛大的活動不能不知道~~~! 

時間:2016年1月18日到2016年1月31日

地點: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Victoria,Melbourne)

 

你一定聽過澳洲網球公開賽吧!像這樣大的活動真的不應該錯過啊!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你可以一睹世界級網球選手的實力,而且每年僅有四場賽事能吸引全球各地頂尖男女網球好手現身,而這正是其中一場!
 
剛好南半球正值盛暑,在陽光下球賽是多麼熱血沸騰,諸多的明星球員不僅僅會在場上出現,大家若夠仔細的話,說不定在沙灘上、公園、咖啡館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呢!
 
拉德萊佛球場(Rod Laver Arena)有15000席的座位,球場的厲害之處在於,屋頂可完全伸縮,讓晚間比賽可以在星空下進行,而下雨時則會闔上屋頂。 
 
比賽看累了,還可以到大滿貫橢圓俱樂部(Grand Slam Oval)逛逛,這裡是球場的娛樂區。 絕對不會無聊,因為一些澳洲當紅樂團會在海尼根現場舞台(Heineken Live Stage)上表演,可以感受到熱鬧氣氛~~另外,這裡還有提供各國的美味佳餚,不論是韓國烤肉、印度咖哩,或是領有執照的臨時餐廳河階(River Terrace)的頂級穀物飼養蘇格蘭菲力牛排,都能讓網球迷們一飽口福喔!
 
你說紀念品會不會買不到?別擔心~這裡有許多零售店家銷售官方商品,包括大受歡迎的球員毛巾,還有 Lacoste 精品店特別設計的球賽 T 恤,快備足現金吧!
 
賽事行程表:
 
304
 
交通資訊:
 
可以沿著雅拉河(Yarra River)河岸輕鬆步行,往來於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和市中心。 不過來到墨爾本(Melbourne)就一定要搭一趟黃綠雙色的有軌電車啊~70 號(Route 70)可前往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 
 
300
301
302
305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