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澳洲最精彩的復活節!!

快來參加雪梨皇家嘉年華~~~

Easter Holiday在西方國家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復活節象徵著重生與希望,為紀念耶穌基督於公元30到33年之間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通常會與耶穌受難日一起放假。

2016的復活節在:3/25日(星期五)到3/28日(星期一)
3月25日星期五: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3月26日星期六:復活節前的星期六Easter Saturday
3月27日星期日:復活節Easter Monday
3月28日星期一:復活節後的星期一

不過,現在的復活節已經多元化,也有許多活動在這期間舉行。
在此跟大家介紹澳洲最盛大的復活節慶典-【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Royal Easter Show】

在雪梨的奧林匹克公園,將會舉行一年一度為期兩週的活動。復活節嘉年華是澳洲最為盛大的年度盛事,以極具趣味和互動的方式,標誌性地展示了澳洲生活以及農業方面的傑出成果,將世界級的競賽和教育活動與嘉年華遊樂場的趣味、娛樂以及美食美酒體驗融合在一起!

不管是廣受愛好的傳統項目,還是新活動及設施,農展會的娛樂節目總能令老老少少同感雀躍。不要錯過在 Spotless體育場(Spotless Stadium)推出的全新晚間娛樂節目,壓軸是絢爛奪目的煙火秀。

想 替小豬洗澡、摸羊駝、擠牛奶、抱小鴨,或是替羔羊餵奶嗎? 對許多人來說,動物才是農展會真正的明星。想一覽所有焦點動物展示的最佳方法,就是沿著動物步道(Animal Walk)參觀。超過一萬四隻動物,包括一些澳洲特有生物,將角逐雪梨皇家(Sydney Royal)緞帶獎。
這 裡還可以觀看國際頂尖男女伐木工人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伐木比賽,展現力量、熱情和精準度。比賽在特別搭建的伐木競技場(Woodchop Stadium)舉行,這個經典競賽是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Sydney Royal Easter Show)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最後,美食也是嘉年華的重頭戲之一!起司和熟食拼盤;多汁的玉米;最新鮮的岩生蠔;還有大盆可口的水果沙拉,這些在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Sydney Royal Easter Show)全都找得到。 

至於時尚達人則該直奔時尚品味館(Fashion & Style Pavilion),這裡有頂尖的澳洲精品服飾、珠寶,以及當地製作的皮包、化妝品、皮製品和喀什米爾羊毛製品。
有 別於一般商圈,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Sydney Royal Easter Show)有澳洲最大的遊樂場,包括可口可樂嘉年華(Coca-Cola Carnival)和兒童嘉年華(Kids Carnival)。 喜歡刺激的人可以在一些高度驚險的遊樂設施中旋轉、翻滾、扭轉。 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遊客則能在各種闔家同樂的設施玩上好幾小時。
 

活動日期:03月17日到3月30日
活動地點:1 Showground Road, Olympic Park ,Sydney,新南威爾斯州 NSW
活動官網:www.eastershow.com.au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