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T學院(雪梨校區)
專攻於培養學生的在職訓練與技能,為全國性的教育機構

地區:       雪梨Sydney, 新南威爾斯 New South Wales
學校地址:10 Quay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學校網站:www.megtinstitute.edu.au

學校介紹:
1982年MEGT創立於墨爾本,專攻於培養學生的在職訓練與技能,迄今已發展為全國性的教育機構,提供專業的職業認證,目前在雪梨與墨爾本皆有校區,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教育與訓練經驗,擁有實務經驗豐富的授課師資,期望為學生帶來完善的學習環境及就職訓練,MEGT也積極與業界合作參與社區計畫,協助學生撰寫簡歷與模擬面試,並舉辦職業博覽會,讓學生提早準備未來就業事宜。
MEGT透過分享專業知識與經驗的方式,幫助學生於在學過程中訓練所需的職業技能,更提供一站式的技能訓練方式,培養學生在多元化的課程裡,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學校致力於發展業界所需的實務技巧以及職涯技能,而不僅是呈現短期的學習成果,更著重於學生在畢業時與業界無縫接軌,授課方式採用小班制,強化老師與學生的互動,以互動教學協助學生找出問題點,讓學生學習主動發問與回饋,提升學習效率。
MEGT其中一個校區位於雪梨,校區的地理位置鄰近市中心,生活與交通機能便利,學生可以自在的享受休閒娛樂生活,校內提供舒適寬敞的學習空間,校區附近也有許多間圖書館,學生能在任何時刻都可輕鬆學習。
學校特色:
  • 課程多元化
  • 業界專業師資授課
  • 完善的就職訓練
  • 協助學生就職規劃
  • 產業關係合作  
課程選擇:
  • Ÿ幼兒教育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 Ÿ幼兒教育及照顧文憑課程 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002.jpg

001.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