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0  

澳洲塔斯馬尼亞 - Tasmania (TAS) 簡介

建       立:1803年
首       府:荷巴特 (Hobart)
人       口:49萬人
面       積:68,401平方公里
平均氣溫:夏天最高21.8℃, 最低12.5℃; 冬天最高12.2℃, 最低4.7℃

地球上最沒有污染的地方之一
塔斯馬尼亞由諸多島嶼組成,與澳洲本島隔著巴斯海峽,過著遺世獨立的生活。此區有規律的降雨,整座島嶼都是山脈,擁有原始雨林以及澳洲最肥沃的農田,是澳洲最為綠化的一州。它的面積為台灣的兩倍大,只住50萬人,其中半數居民集中於東部的兩大城市荷巴特與隆塞斯頓。這裡有別樹一格的自然美景:雄偉的高山、湍急的河流與白淨的沙灘,有三分之一的土地被列為世界遺產地區。市區裡保存了許多澳洲殖民時期的歷史遺跡,以亞瑟港廢墟等遺跡聞名於世,而現代住宅建築則較為樸實、簡單,到處都給人一種田園恬靜的氣息。首府荷巴特也是每年澳洲極具代表性的划船比賽「雪梨—荷巴特快艇賽」的終點站。

「荷巴特市」:澳洲第二古老城市
荷巴特市是塔斯馬尼亞的首府,也是僅次於雪梨,澳洲第二的古老城市,美麗典雅充滿歷史氣息,擁有許多保存良好的殖民時期喬治亞建築物:監獄、法院大樓、教堂,甚至墓園都具有很特別的建築排列,鮮少高樓大廈有矗立,境內充滿濃厚的淳樸風格。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5_05_1

5_25_3

5_45_5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