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多倫斯大學 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飯店餐飲管理課程-Hospitality


 

2013年,勞瑞德國際大學集團在澳洲建立了多倫斯大學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為台灣教育部認可的39所澳洲大學之一,至此,勞瑞德正式落戶於大洋洲,服務澳洲與紐西蘭學生。多倫斯大學校區分佈於布里斯班、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與奧克蘭,著重實際應用,有別于傳統以科研和理論為主的大學,專注為業界培養應用型人才,切實滿足社會的真實需求。多倫斯大學具有非常強大業界網路,不光與相關行業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並在專業領域及業界享負盛名。大學提供教育、管理、商業、飯店餐飲管理和創造性藝術等廣泛領域的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作為澳洲最年輕的大學,依託勞瑞德集團雄厚的資源支持,多倫斯大學將成為大洋洲最有發展前景的大學。

 

在飯店餐飲管理課程規劃上,多倫斯大學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TUA)特別注重學生的全球就業優勢,學校以培養學生全球化的就業能力為目標。在飯店餐飲管理行業中工作,最為重要的能力就是旅行以及能夠把自己的能力在全世界都發揮出來。TUA重視每一個學生選擇飯店餐飲管理產業的目標,也提供非常完善的實際操作練習設備及環境。讓每一個學生從入學的第一天起就能夠適應以及為未來職業環境做準備。在多倫斯大學你能夠在兩個校區完成你的學業,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以及威廉布魯飯店管理學院。兩間學校都提供廣泛的學習資源與工作成果,無論您是想在廚房裡工作,還是想創造未來幾年都會讓客人記住的體驗。

 

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多倫斯大學的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為亞太地區最頂級的飯店管理學院,專業課程包含必修業界實習培訓,合作夥伴包括雅高集團、凱悅國際飯店集團、萬豪國際飯店集團、四季飯店集團等,絕大部分畢業生在工作六年內獲升管理層。藍山飯店管理學院連續多年在世界飯店管理大獎位列前三,並多次榮獲產業內的其他世界級榮譽。
威廉布魯飯店管理學院William Blue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多倫斯大學的威廉布魯飯店管理學院William Blue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有一個由學生自己運營的餐廳,讓學生除了在學術能力之外,有實際的經營經驗。學校也提供學生彈性的課程規劃,包括一個大的學習架構以及許多輔助課程,讓學生可以有更大的空間選擇他們自己的學習方案。The Rock校區位在世界知名的美麗港口旁,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習地點,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回到這裡來,學生在這裡也同時可以擁有學術氣息濃厚的校園以及國際化的生活環境。

 

torrens_001.jpg
torrens_002.jpg

003.jpg
004.jpg




*如沒有IELTS雅思成績,歡迎與本中心預約免費英語測試。預約測驗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 Study Fair 顧問。預約諮詢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官方網站為準。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